乌浊.

想写一束乌色的春天。

 

再见,当我向你说再见

并不是再一次遇见

而是道别词里我钟爱再见

赋有美好期待的字眼

那一张即将朦胧也永远朦胧的脸

仅我所知道这是,再见

再见,当我向你说再见

过往云烟如昙花般浮现

植物园的新绿 晚霞里的少年

巧合中的确幸 突然的并肩

或是无数个重叠的夏天

我也是在同这些说,再见

再见,当我向你说再见

瞪大的瞳孔里是我的假面

犹如四季变换,苦辣轮换酸甜

纵横复杂的情感形成片片桑田

田地里埋葬着一束春天

手舞足蹈的我,无忧无虑的年

我要向你道别

再见,当我向你说再见




因为发pyq时,写了类似的话“拜拜!当我向你拜拜…”于是开始了一通乱写or2

评论

热度(2)